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赴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六地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发展互促共赢。学院班子成员、专家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院先后走访秦皇岛丰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唐山广野集团、唐山遵美味食品集团、金泰旺集团、正大食品企业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京西宣府(河北)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天泰信息技术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板城酒业集团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开展调研,并就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交流和商洽,与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友企业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以校庆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密切与各地各界校友力量的联系,共襄盛典、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迎接母校百廿校庆。

学院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