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农学院、理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农学院、理学院赴易县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武会欣、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易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宏实,定兴县就业服务局局长张海林,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易县抱朴书院、河北万紫青城玫瑰花种植有限公司、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易县酸枣家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燕粮春酒业有限公司、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河北西麦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成果,以及企业对科技成果转化、高素质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需求。

食品科技学院、农学院、理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如何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与地方智力需求相结合,高校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输送相结合,高校学生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需求相结合等方面共同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学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就业创业与地方政企人才招聘引进,建立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力争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互助共赢。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农学院 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