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 国土学院组织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守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近日,资环学院国土学院组织各班级线上线下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守纪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学生手册学习、宿舍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网络交友、人际关系等方面展开,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分管理规定》《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制度,通过实际案例,让大家了解到危险就在身边、要时刻保持警惕,务必注意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对“我们身边出现的违纪行为和安全隐患、电信网络诈骗”话题展开讨论,通过“你会怎么做?”快问快答环节,检验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拒绝突破“红线”,用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行动力诠释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发挥同学们自主学习的意识,树牢同学们纪律安全意识,守住风险底线,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资环学院 国土学院 范丽景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