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举办“情满校园”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0日至21日,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开展了“情满校园”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与藏族学生在学院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向和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正确的方向和方法,主动融入集体,好好学习,勇于奋斗,不怕吃苦,不辜负大学时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学工办组织各班召开“中秋话家乡”主题班会,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中秋民俗、地方特产、地域特色和风土人情等,在谈到自己家乡时,同学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各班结合中秋题材开展了“月”字成语接龙、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等游戏,班会气氛温馨愉快。开展了“中秋话团圆,天涯共此时”活动,号召同学们以视频通话、“一封家书”、校园影集等形式,给家乡的亲人送去节日问候。一段吃着月饼侃侃而谈的视频、一篇饱含感恩与温情的话语、一张脸上挂满笑容的照片无不给学生和远方的家人带去满满的快乐与欣慰。为增添节日氛围,学院在微信、易班平台发布专题推文,给全体同学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动物医学院 中兽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