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志愿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教报告厅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志愿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宣读了学院对16名优秀教师、4名优秀职工和在教学创新、科研学科、社会服务、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技术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30名先进个人以及12名“优秀志愿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两位获奖代表分别从“育人成才”“科研攻坚”“创新创业”等角度进行发言。

第八届志愿班主任聘任仪式上,学院班子成员为28名担任2021级新生志愿班主任的教师颁发聘书,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庄严宣誓。郭洪生为五位青年教师帮带导师颁发聘书,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郭洪生在讲话中对全体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院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从“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育人意识”“抓好思想引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履行育人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争当干事创业表率”等三方面内容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案为鉴,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

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马宁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