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会代表感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会代表感受分享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德博主持。

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邀请学校参加中央“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的赵建军、李亚青、祝大勇三位老师分享活动的现场盛况和感受体会。三位老师在分享中表示,通过参加系列庆祝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光荣,也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义务,愿贡献自己毕生的热情和精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总支委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做好讲话精神研究、阐释、宣讲工作,推动把党史学习研究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以三位参会代表为榜样,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育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