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师班主任述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师班主任工作述职交流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交流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在四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位班主任从日常工作、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对2020-2021学年的带班工作进行了汇报述职。班主任与辅导员就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自主学习能力差、职业规划意识不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专业教师与辅导员的交流协作,积极探索适合本院学生的教育方式,进一步发挥好专业教师班主任在学生学业与职业指导中的领航作用。

郭洪生指出,学院“教师班主任”工作已经坚持多年,是落实学校要求和学院“启航工程”及“本科生导师制”的重要抓手;希望班主任老师们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营造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