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校园网邮箱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3点击数:

尊敬的校园邮箱用户:

为了提升我校电子邮件服务质量,增强邮箱的安全性,解决垃圾邮件防范力不足、海外邮件收发不稳定等问题,将现有校园网邮箱系统迁移至腾讯企业邮箱系统。

新校园网邮箱系统的用户名不变,WEB登录网址和入口不变,仍为:http://mail.hebau.edu.cn和快速通道“电子邮箱”。

新邮箱系统主要功能特点:邮箱存储容量不受限制,支持最大50MB普通附件、2GB超大附件,支持海外投递、反垃圾邮件机制、邮件加密、邮件撤回等;绑定个人微信后可微信扫码直接登录邮箱;微信新邮件提醒、查看邮件内容、回复、转发邮件等功能。

定于2021年9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启动腾讯企业邮箱迁移工作。重要邮件请及时备份。

1.9月7日10:00旧电子邮箱系统停止服务,同时新电子邮箱系统开始启用。

2.9月7日10:30至21日进行用户邮箱搬家(将用户邮件从旧电子邮箱系统迁移至新邮箱系统),需用户操作。

用户首次登录新邮箱时会触发搬家程序进行邮件迁移(请用户按提示进行操作)。搬家完成后,如发现邮件未能全部搬家,可“重新搬家”。邮箱搬家过程不影响用户收发信件。

3.为保证个人邮箱信息安全和方便登录,新的邮箱系统采用微信扫码的“安全登录方式”。

4.有关注意事项和帮助详见“新邮箱系统使用帮助和注意事项”

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电话:752134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