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西校区停电进行高压预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9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批准,现定于2021年7月12日-14日对西校区高压供电设备做预防性试验,期间每日早7:00至晚19:00将有部分区域间断性停电、供电。

由于西校区楼宇之间存在高压传送,线路和设备倒电时间需根据预试人员现场操作确定,所以各楼宇具体停电时间在预试时提前通知。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或特殊事宜请联系西校区供电维修组,联系人:刘晓磊老师,联系电话:13703229898。

特此通知。


:西校区供电高压设备预试时间安排



河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8日            


 

附件:

西校区供电高压设备预试时间安排


7月12日:

401总配电室:(2条高压主进线、102配电室、104配电室)

停电区域:西校区整个校区,2条高压主进线试验完成后,配电室高压柜试验通过的将逐步恢复供电。

7月13日:

402主配电室(402配电室、405配电室):

停电区域:西区所有学生公寓楼、一号、二号餐饮楼、物业楼、锅炉房、浴室、体育场、创新试验园、多功能风雨操场

7月14日上午:

老配电室(上午8:00-11:00)

    停电区域:原河北林学院区域楼宇、农发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22号研究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