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超前谋划,全力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准备

发布日期:2021-02-27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积极做好学生延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质量不降低。

寒假伊始,即着手制定学生返校和教学预案,及时发布相关通知,明确线上教学要求。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完成教务系统数据与教学平台对接,建立微信群、QQ群等直接联系渠道。加大教学培训力度,寒假期间组织雨课堂、超星平台使用培训和课程建设培训3场,800余位教师参加,同时建立培训课堂便于教师随时回看学习,优化线上教学方案、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监督,建立了覆盖所有教师的教学观测体系。另外,春节期间与各出版社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为师生提供电子教材;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做好线上学业服务。

目前,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师生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