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建行河北省分行陈中新行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7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12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胜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彤在十一楼会议室接待了陈中新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饶桂生代表学校对陈中新一行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全省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申书兴表示,河北农业大学与建设银行拥有多年的合作历史,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双方可以携手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陈中新表示,银行和学校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开展好日常服务的同时,建设银行将在智慧校园、校区建设、住房租赁、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与河北农业大学在更多领域探索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学校与银行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建行河北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保定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财务处 张婵娟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