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9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饶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朝阳、陈林元,副校长杨会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饶桂生对开学以来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大家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王沪宁同志在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新近部署,对照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举措、细化安排,推动学校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深入开展。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研究吃透上级和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提前谋划,结合单位实际快速推进工作。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要有问题意识,要深入调研,把问题找实、把问题根源剖准,找准查实并整改问题,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林元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各基层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根据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精心谋划,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孙朝阳传达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形势,切实尽职履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各类风险点,切实保障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作者:宣传部 姚运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