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发布日期:2023-02-20点击数:

2月20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教师们精神抖擞、全心投入,学生们满怀希望、元气满满,师生重返线下课堂,开启了新的学期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副校长李存东、教务处处长王芳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到东、西校区对开学首日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教学督导、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处级领导40余人与学生“同听第一课”,听课涵盖了思政课、基础课、专业课等全部类型,听课后向教师反馈建议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开学前,各教学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用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有效保证了教学工作的规范运行,教学环境的温馨整洁,教学设施的运行顺畅。学校将陆续开展系列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作者:教务处 陈江薇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