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行政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1-07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1月6日,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行政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校长张立杰,副校长李彤、客绍英、杨会来、赵邦宏、李存东、赵建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立杰围绕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分别从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资产管理、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主动与主管校领导汇报沟通,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焦关键问题和关键环节,找差距、定目标、明措施,把优势做强,不断挖掘学校发展的潜在优势;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坚持靠前指挥、压茬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后,校领导就校园安全管理、基础设施修缮、环境卫生治理、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作者:校办室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