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双节期间学校慰问闭环一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9-13点击数:

9月10日,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并至之际,正值学生返校报到,按照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东西校区施行闭环管理,部分校领导、各学院院领导、校部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一起进入闭环管理。为营造尊师重教、温馨和谐、关心群众的良好氛围,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在东、西校区分别为辛勤工作的闭环一线教职员工送上学校的关爱与祝福。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副校长张立杰,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闭环一线教职工表示,为了学生和校园的安全,封闭在校内,中秋佳节不能和家人团聚虽有些遗憾,但学校领导时刻想着大家,学校各部门都以各种形式表达了问候之情,我们倍感温暖和幸福。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同学们一起守护好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做贡献。

作者:校工会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