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在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11点击数:

8月5日,由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组委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在西安举行。我校理学院田苗老师(参赛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团队成员:陈俊英、邵洪波、张丽娜)荣获副高组一等奖。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聚焦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推动学习革命。活动分省赛和全国赛二级赛制,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级别。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军队院校的800多位教师参加了省级比赛,选拔出83位教师参加“全国示范交流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个、二等奖22个。

在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师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和数学教学改革创新成果。学校将继续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的教学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教学创新,倾力打造一流课程,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作者: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