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5点击数:

8月2日下午,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一行5人来我校对接推进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校长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出席座谈会。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崔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整合森林生态、畜牧养殖、城乡规划、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科技资源和技术优势,深入推动双方科技合作,全面参与和支持承德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共同推进承德市科技创新发展。

崔海涛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承德市发展表示感谢,并围绕加快推进承德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筹建“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中心”、组建“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共同争取承担可持续发展领域国家和省科技专项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承德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和区位资源发展优势,提出了科技合作重点内容。

会上,与会专家就科研项目、产业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生命科学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