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沧州青县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1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6日-27日,党委副书记王英带队赴沧州青县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到河北和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融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纯动食品有限公司、青县中古红木文化小镇大运河红木馆、京梳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沧州旺发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县友好养殖专业合作社、福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交流。校团委书记乔孟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邵宝健、副院长陈宝江、副书记师春祥、青县县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我校校友代表、动医、食品、机电、艺术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期间,王英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按照教育部、河北省部署要求,学校启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北农业大学学科专业优势明显,与企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通过深入的分析研究,确定科学的合作方案,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希望在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基础上,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多提意见和建议。

在访企调研中,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系列产品,与有关单位举行了“河北农业大学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县中古红木文化小镇大运河红木馆,举行了“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动物科技学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