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顺平县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十四五”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的实施,围绕科技创新跃升和转化服务提质“两大任务”,我校深化与顺平县的合作,于7月29日共同举行科技小院(博士农场)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顺平县科技小院(博士农场)创建工作方案》,在全县10个乡镇的30个村,开展34个科技小院(博士农场)建设,实施都市农业技术服务项目。以“研究推广一批科研成果,培养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带动一批新型经营主体,发展一批特色优势产业,探索一个农业技术服务新模式”为目标,依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研发、示范、应用、推广,推动乡村产业和人才振兴,推进我校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

乡村振兴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与科技小院首席专家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