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9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也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名选手集结赛场。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保证师生顺利参赛,在组织和承办校级、省级竞赛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制定了详细的线上集训方案,教师线上指导参赛学生自行进行设备安装、环境测试和比赛,12名学生成功晋级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国家一等奖、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国家二等奖等4项荣誉。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