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4点击数:

7月12日,校长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带队赴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执行书记、总裁、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将,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志勇、李静出席会议。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杨将总裁和各位企业家朋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长期以来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开创了享誉全国的“太行山道路”,并逐步由服务生产向服务产业转变。面向新时代,学校全面转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构建引领区域乡村振兴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他表示,学校将与巨力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组建产业技术研发团队,围绕“索具板块、农业板块、酒业板块、教育培训”等领域,聚集人才、智力、产业等要素,聚焦产业需求和供应链短板,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杨将对申书兴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巨力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巨力集团与河北农大有长期的合作基础,刘伶醉酒业作为巨力集团的主营业务,与河北农大经过多次互访调研,形成了共谋融合,共创发展的愿景,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夯实校企融合发展基础,展现出应用研究“点石成金”的力量,加速推进科研成果共享,先进理念交流,知识人才互补,全面加深双方产、学、研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并代表巨力集团向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

期间,我校与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与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祝贺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捐赠协议”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科教兴农中心,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巨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