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津农学院副校长金危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7点击数:

7月5日,天津农学院副校长金危危、王繁珍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长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参加座谈会。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金危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一直保持深厚情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他希望两校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金危危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开展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天津农学院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我校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农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校长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