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侯印泽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18点击数:

5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保定银虹裕赫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印泽为学院捐赠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别纪念版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欧洲标准FFP2口罩等2万只,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邦宏,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赵邦宏为侯印泽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侯印泽情系母校、心怀感恩的精神,鼓励他继承和发扬“一道路两精神”,深耕医疗器械领域,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侯印泽表达了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关怀支持的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全力支持学院校友驿站建设,为120周年校庆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院企双方就技术合作、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王彬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