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网”上线

发布日期:2022-04-19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河北农业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目前,全校上下围绕“耕读百廿,薪火相传”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汇聚各方力量,共绘美好蓝图,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网”于4月16日开通上线,可通过点击校园网主页大图进入,也可点击校园网主页“专题专栏”校庆专题网站导航图进入。

网站设计采用简洁、大气的风格,以喜庆、典雅的红色为主色调,以河北农业大学校徽及120周年校庆标识为网站LOGO,通过明快的色调搭配及鲜明的顶部图片体现校庆的喜庆氛围,具有良好的交互性和亲和力。

网站开设了“校庆动态”“校庆活动”“影像农大”“校友风采”“云游农大”“祝福农大”共6个栏目。“校庆动态”一栏面向校友和社会各界发布关于校庆活动重大事项的布告、通知等。“校庆活动”用以展示学校及各学院开展校庆活动的新闻动态,其中不仅包括学术交流、校友活动、文化活动等,也包含各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的新闻资讯,记录各项工作推进会议等。“影像农大”主要用以展播学校120周年系列微视频、校园风光、学生风采等大量视频、图片资料,全方位展示校园文化。“校友风采”栏目汇总了长期以来从学校走出的知名校友风采。“云游农大”一栏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让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云参观”校史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馆和现代农业体验中心,直观感受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祝福农大”分为四个版块,用于展播兄弟院校、校友、在校师生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祝福,同时加入了校庆捐赠板块,方便广大校友、社会友人为学校捐资助力。

学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抖音等平台推出校庆相关内容,实现多媒体联动,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网站栏目和信息也会进一步改进完善和充实。

点击图片进入“120周年校庆专题网”


作者:校庆办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