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1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04-11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8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3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项,涵盖材料化工、装备制造、信息通讯与互联网、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建筑地产、科技服务、体育服务、水利与生态环保等8个行业。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目的的就业育人项目。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通过深入挖掘学科特点,主动联系对接用人单位,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学校将努力推进项目实施,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素养搭建优质平台,不断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学生处 李村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