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饶桂生同新调整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1-09-10点击数:

9月9日晚,党委书记饶桂生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同新调整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党委副书记王英、陈林元出席会议,新调整处级干部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饶桂生对新调整处级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注意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对新岗位工作要上心用心,善于总结思考,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尽快使自己成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二要更加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正确处理各种利益的关系,特别要增强奉献精神。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搞好协调配合,善于合作共事。要把加强团结当作一种政治品格和人生境界来追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做到襟怀坦荡、光明磊落、坦诚相见。要增强组织观念、政策观念和大局观念,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干事、共事、谋事中增进班子团结,共同推进本单位工作实现新发展。四要坚持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担当起自己该担当的责任,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把全部智慧放到寻求突破上,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在担当实干中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干好每一件事,干出成绩,干出实效,奋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王英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希望大家站位学校发展大局思考和谋划工作,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陈林元就工作交接作出部署,并对明确主持工作的处级干部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饶桂生对新调整处级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会议现场

 

作者:党办室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