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1点击数:

8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线上举办。我校荣获金奖10项,银奖32项,铜奖35项(含现代科技学院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14项),金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均位列河北省高校首位。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深入学院宣讲发动,摸底重点项目,组织参赛项目3364项,参与学生17419人次,项目覆盖一、二、三产业,突出表现“互联网+农业”特色,涉及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等众多领域。通过组织项目训练营、专家一对一辅导,反复打磨提升参赛项目水平,80个项目入围网评赛(含现科25个),77个项目获奖,获奖比例96%以上。其中“梨想——梨果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振兴阜平--区域性乡村振兴模式开创者”两个项目分别获得红旅赛道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梨想——梨果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等10个项目已入围全国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六届,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力求做到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获奖名单

158BE

14910

13F5B

EA1A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