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9-01点击数:

8月30日,莲池区副区长吴康一行6人来校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交流研讨。副校长赵邦宏主持召开对接会,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学实验农场、科教兴农中心、食品科技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赵邦宏对吴康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莲池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高度重视驻地“三农”建设,期待在都市现代农业、高端休闲农业、农产品精加工等领域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吴康介绍了莲池区基本情况及农业发展规划,希望学校在涉农领域提供人才、科研、技术支持,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双方结合莲池区涉农产业现状及发展需求,重点围绕如何发展高端农产品加工业、城郊现代都市精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和农产品流通物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716A

座谈会现场

作者:教学实验农场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