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形成长效机制,8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副校长李彤出席并讲话。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彤对学校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防汛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压实责任,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广大师生要顾全大局、服从指挥、听从调遣、坚守岗位。三是要建立机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学校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形成防汛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对《河北农业大学防汛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作者:安全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