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三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7点击数:

7月16日至21日,副校长赵邦宏带队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二师铁门关市开展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组考察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介绍,与相关职能部门、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确定了合作内容与近期规划。

期间,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接见了我校调研组一行,他表示河北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愿在乡村振兴、科研攻关、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赵邦宏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农大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兵团的资源区位优势,共同促进当地农业发展。

在第二师铁门关市,调研组与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冲,以及当地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在技术培训、人才交流、科研合作、高质量发展农业、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期间,调研组一行慰问了我校援疆教师张殿生、赵全利和部分优秀毕业生。

考察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与铁门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学生处 李村、科学技术研究院 庞立欣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