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威县“园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发布日期:2021-07-25点击数:

7月18日,副校长李存东带队前往邢台威县看望我校“园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师生,与威县副县长高振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魏家寨第一书记皇甫磊开展座谈。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园艺学院负责人,小分队专业指导教师和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存东一行到魏家寨梨园看望了正在参加专业实践和技术服务的小分队成员,在魏家寨村主干道观看了小分队美化乡村的阶段成果,对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检验。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回顾了小分队10天来工作、生活的点滴,指导教师作了简要汇报。李存东对小分队的实践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威县各类活动对接,将暑期实践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做精做实。鼓励同学们要将“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精神融入血脉,做好“太行山道路”的传承者和接班人,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高振防对小分队10天来为威县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农大师生不怕苦累深入基层给予赞赏,期待与河北农大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威县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县长高凯英看望了小分队师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好评,并期待在各领域拓宽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

 校领导、威县领导和小分队合影


作者:园艺学院 张丽芳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