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事处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7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提升工作成效相结合,推出“我为师生办实事人事政策解读系列活动”,针对广大教职工关心关切的保险、职称、人才等政策举办系列政策宣讲活动。本学期支部成员进行了第一轮宣讲,分别赴动物医学院、农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为400余名教职工讲解养老和工伤保险政策,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对人事政策的知晓度,发挥了社保工作促进和谐稳定的作用,拓宽了检视发现教职工关注问题的渠道,扩大了学校“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影响,为下阶段更好的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人事处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