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点击数:

6月25日,我校于保定东西两个校区分别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副校长李存东出席仪式并为学生颁发聘书。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受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获聘的200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均为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励志成才的典型,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从今年暑期开始,开展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服务、常态化宣传等一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李存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李存东提到,希望同学们做国家资助政策的有力传播者,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困难学子;做资助育人成效的生动诠释者,将自己的发展进步、成长感悟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做校史校风校情的精彩讲述者,传承和发扬我校“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提高学弟学妹们的发展目标和成长期望。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及招生相关政策等。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本专科生资助政策。渤海学院、海洋学院分别组织受聘学生开展政策培训等相关活动。

作者:学生处 黄斐 编辑:宣传部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