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23年人事代理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开展递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4点击数:

按照《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党政管理人员公告》中的安排,现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复试等工作,考生总成绩已于20230404日在河北农业大学主页公布。

001岗位(招聘名额5人)考生展楷博(总成绩83.13,岗位内排名第2)因个人原因,提出放弃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不再参加此次招聘的申请。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收到考生的申请后,经报学校研究,决定对001岗位的空岗开展递补工作,递补方式按照岗位内总成绩排名,并只顺延至补齐空缺名额为止,如递补人员提出放弃,不再往下顺延。

按照递补原则,拟将001岗位考生杨畅(总成绩80.09,岗位内排名第6)确定为递补对象,如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日起,三日内向河北农业大学人事处(联系电话:03127521300)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河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