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北京派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北京派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的一家具有建筑施工资质的建筑工程类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专业承包;工程勘察设计;销售五金(不含电动自行车)、电子产品、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委托加工等,经过近几年的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展,公司已经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公司优秀团队的努力,我司的服务范围逐年扩大,2021年截止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三十余个,覆盖全国十余个省份,其中包含国家级重点项目北京冬奥村的建设项目、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的项目以及北京地铁项目等。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壮大,现公司计划招聘建筑工程师(机电方向)一名、会计一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1. 建筑工程师

岗位要求:主要负责公司的建筑施工项目管理以及工程造价预算、编制设计及施工方案,善于使用CAD等建筑类办公软件以及ppt、excel等办公软件。工作态度认真、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善于与他人协同工作。

薪资待遇:6-10K,五险一金、节假日奖金,餐补、交通补等。

2. 会计

岗位要求:负责公司财务日常资金管理、预算分析管理、税务管理、每月跟进财务预算跟踪表、按时向统计部门提交月报、季报以及年报等,负责配合财务主管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5-8K,五险一金、节假日奖金,餐补、交通补等。


联系人:李铎

电话:13811613951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