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河北沛雨灌溉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河北沛雨灌溉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专业的农业微灌(滴灌、微喷灌)产品出口商。公司拥有“沛雨”自主品牌,产品国内主要销往河北、内蒙古、东北三省等,并已出口至欧洲、中东、南美、澳洲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赞誉。我公司以团结、分享、敢干、执行力、创新的企业文化,励志成为中国微灌行业的领导者,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一:外贸专员(6名)

岗位职责:

1. 维护公司海外经销商和老客户关系,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2. 负责收集与分析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通过Email,电话销售,展会等方式开发国外客户。

3. 负责跟进日常订单进度,安排生产和发运,制作相关单据;

4. 负责客户来访的前期准备、接待、谈判工作;

5. 负责协助部门领导进行目标国家营销网络管理,提高营销网络的销售能力,树立品牌形象。

任职要求:

1. 一年以上外贸销售从业经验,英语六级及以上且可以用英语完成基本日常交流。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英语类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外贸流程,要有主动开发客户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业务谈判能力。

3. 性格外向,有耐心,富有激情,抗压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二:国内销售业务1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经销商和老客户关系,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2、负责收集与分析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

3、负责跟进日常订单进度;

4、负责协助公司领导进行市场营销网络管理,提高营销网络的销售能力,树立品牌形象。

岗位要求:

1、农田水利专业、营销专业优先;有丰富的经销商销售从业经验或节水灌溉行业从业经验优先;能够适应出差,会开车优先。

2、有主动开发客户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业务谈判能力。

3、性格外向,有耐心,富有激情,抗压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待遇:

1.入职有完善的培训流程,产品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定期组织去工厂学习培训。

2.福利待遇:基本工资+高额提成(业绩越高,提成点越高)+绩效奖金+节假日福利;薪资参考:月薪5K-20K;为员工购买五险;

3.订单会由公司专业的跟单员操作,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4.公司氛围好,定期公司聚餐、旅游;

5.提供国内外参展机会;

6.农业滴灌行业是朝阳行业,全球市场潜力大;产品有优势。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西美花街大厦

联 系 人:邱女士 13048785885(同微信)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