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捐资助教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与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综合楼十三楼报告厅举行。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忠,总裁商金峰,副总裁赵文生、田伟、张文忠、刘兴月,我校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彤、客绍英、杨会来、李存东、张立杰出席签约和捐赠仪式。副校长赵邦宏主持仪式。

在签约和捐赠仪式上,申书兴代表河北农业大学为李宝忠颁发捐赠证书。杨会来与商金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彤与赵文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申书兴在致辞中对河北建设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三个愿景:一是抓住新机遇,在服务地方中展现新作为;二是增添新动力,在优势互补中实现新突破;三是开辟新领域,在融合发展中结出新硕果。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构建完善协同发展的平台和机制,提升协同层次和水平,深化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协同发展新典范。

李宝忠在致辞中代表河北建设集团向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几十年来河北建设集团与河北农大共同拼搏、协力发展的美好记忆,并期待校企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期待更多优秀农大学子加入河北建设集团,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期间,河北建设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馆。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处、教育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和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