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18日至19日,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副校长李存东、河北省高等学校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明生、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来自河北省18所高校土木工程相关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和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福云天翼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教指委秘书长王明生致贺词。李存东对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就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就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议特邀北京工业大学张建伟教授以“广义工程观教育理念下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题作学术报告。10位高校专家和2位企业专家围绕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并开展学术研讨。研讨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场及河北农业大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校史馆和现代农业体验中心。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河北省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了河北省高校土建类教学研究与科研实践的优秀成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