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2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18日、20日,学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12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推进会。校长申书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会来主持。

申书兴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财富,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力量,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指标。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校友工作作为学院“一把手”工程,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校友工作关口前移,加强对在校生爱校荣校教育与校友观念培养,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要真抓实干,注重工作落实,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进校友驿站建设工作,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综合服务平台,全面落实“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引领校友、发展校友”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情感共鸣、事业共创、使命共担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要落地见效,切实担负工作责任,力戒空谈,以实际成效检验工作成果。校友办要重点围绕“两个明确”,加快推进校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一是明确学院校友驿站建成时间;二是明确校友工作具体成效,要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以具体目标倒排工期、倒逼进度,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杨会来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校庆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他要求,各学院要思想上更加重视,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将校友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要创新工作方式,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为校友发展提供持续性帮助;要加强推进学院校友驿站建设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落实好学校校友驿站建设方案。

会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校友工作阶段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