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中国水利学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近日,中国水利学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院在2021年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科普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

一年来,学院通过举办节水知识竞赛、开展科普展览、节水护水暑期社会实践、节水科普走进小学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护水、节水知识。节水知识竞赛主要考察节约用水基本知识、基本水情、节水方针政策、节水经验做法、节水行为规范等内容,300余名同学参赛。“护好大水、喝好小水”主题展览面向全校师生宣讲节水知识,内容涵盖了节水的重要性、保护水资源、正确饮水用水等丰富的科普内容。水利系教工党支部走进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开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节水宣传活动,得到了联盟西路小学全体师生的认可和好评。系列科普实践活动增强了师生节水护水的意识,积极响应保护全民“大水”、践行节约用水、喝好生活“小水”的号召,倡导师生为推动节水型社会和节水型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将依托“河北省水利科学与工程科普基地”、“河北省土木工程科普基地”两个省级科普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级学会的合作,深入做好科普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