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做好明年校庆的筹备工作,学院于11月20日组织召开了校友工作座谈会,学院在校工作毕业生代表、历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共计20余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主持,院长郄志红及相关工作负责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郄志红从“校友之家”专题网站建设、院史院志资料整理、加强学术交流、举办系列活动、改善办公环境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宝国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的整体思路及下一步校友工作计划,并就在各地市设立“校友驿站”相关事宜等问题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对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纷纷就校友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党委书记魏燕群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汇聚力量,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