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农心筑梦”毕业青春歌会暨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15点击数:

6月13日晚,西校区体育场流光溢彩,歌声飞扬。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农心筑梦”毕业青春歌会暨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统战部、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西校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2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全校700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13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总决赛的舞台,尽情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总决赛分为盛夏逐梦——擂台之战,曲意风华——主题之战,绚丽青春——复活之战,筑梦今朝——巅峰之战四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从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到婉转悠扬的民谣小调;从动感十足的激情摇滚,到动人心弦的情歌弹唱。选手们用精心准备的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评委现场打分并从专业角度作出点评。最终,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宋恩瑜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吴国浩与赵静萱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毕业离别之际,由毕业生、辅导员、专业教师和部门、学院领导分别演唱的歌曲《农大版成都》《同桌的你》《刚好遇见你》《明天你好》《我的未来不是梦》《明天会更好》等,真情演绎了毕业生对母校、师长、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对未来青春梦想的不懈追求;深情表达了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歌会的尾声,全场毕业生、在校生共同高唱《那些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毕业歌会暨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交流节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观看人数和安全观看距离,比赛采用抖音直播的形式对现场进行全程直播,8000余人次观看,2000余人次通过留言、点赞、晒图等形式进行互动,受到广大学生的广泛好评。

大赛精彩纷呈

作 者:校团委 杨薇 编辑:杨晓丽